6495ED

画自己想画的

很有意思……创作每个OC的心态是什么呢?

xanthe是因为当时我的自卑情绪而创出的……不过把自卑的程度在OC上加深一些,已经快成为病症的程度

但是很奇怪的是,当我现在很少有自卑的感受时(除了面对差距非常大的仰慕之人而生的自卑),我就不想让她这样下去了,所以更像是我心情的发泄产物吧

我赋予xanthe身上的点还是很多我喜欢的 比如重视朋友 不善表达的行动派 做事认真 会考虑别人

创作了那么多OC,让我发挥比较自如的还是数xanthe和苑了,不说就是从我身上直接拿取来的人格,至少设定的是有我熟悉的思维方式和行动意识

性格比较冷静的OC我倒发挥不好了……不知道从何下手去表现他们

可能也反映出我性格上的一些缺陷…“该怎样从那个性格出发去做事“对于不熟悉的思维方式真有些棘手…并且我创作的OC性格都是我喜欢的,一点反面的点都没有,所以显得比较单调了些?那有些难把握啊T T

有机会要写一写他们的故事 上高中以来画画和打游戏的频率都很少了,游戏大概都A了,同人偶尔偶尔看看…但反正原创是一直蹲的 也想和大家一起互动什么的……

学业繁忙告辞 好久不这么废话一次哈哈哈 大概因为我积极向上的同学们,我完全像个现充了 现在正在好好生活着,比以前好得多,也更爱自己和别人了

评论(2)
热度(2)
©6495ED | Powered by LOFTER